close

一齣偶像劇讓我為了上PTT而申請了PTT帳號,

為了回喜歡的同人文而申請了痞客邦帳號,

為了看男主女主的微博更文而發現了四次元哥的微博貼文是情緒低落時最佳去處。


只剩下最後一集就播映完畢,

好多同人文一一浮上檯面,

不管是灑糖還是虐都讓我看得很過癮。


我想它播映完畢之後,

我還是會每天去拜訪劇中人物的同人文、腦補文的部落格,如米酒媽媽、初月等;

畢竟劇中人物特質鮮明、演員 & 導演們激發出的戲劇呈現方式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我要再把我冷落了五個月的西洋美術史再拿回來讀了,

我需要你,西洋美術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